育中教育合作班幼儿发展与健康管理和音乐表演(学前教育方向)专业介绍

发布者:校企合作处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06-18浏览次数:149

与山东育中方略教育集团合作举办。山东育中方略教育集团总部位于泉城济南,集团坚持以新生态教育作为核心教育理念,是高效课堂的创始机构,拥有教育改革全线丰富的经验与资源。集团立足山东,服务全国。打造教育课改名校300余所,培训人次100余万,业务范围涵盖除西藏、香港、台湾、澳门外各省市自治区,合作学校5000余所。集团已日渐发展成为“全链条,数字化,新生态” 综合性教育机构。

菏泽职业学院育中教育学院始终秉持新生态职业教育发展理念,推行以环境塑造信仰,以科研引领育人,以实训培养技能,以专业领域平台成就发展的教育教学管理模式;拥有全省最先进的实训基地,包括幼儿健康保健综合育婴室、VR科学探究室、微格教学室、奥尔夫音乐室、幼儿园模拟教室、智能操控数码钢琴室等功能实训教室,共计3600平方米;拥有完善的教学设施设备;拥有先进的实训管理平台及教学智能化软件教学系统;拥有专家级的师资团队。

在校生完成三年学业,成绩合格可取得计算机技术、普通话、育婴师及小学或幼儿教师资格证书。推荐国内知名多家幼教集团、几百家幼儿园、企业上下游产业板块就业;提供德国、美国、澳大利亚、新加坡、日本等国家进行幼儿国际管理培训和实训机会。培养成“基础实、技能熟、能力强、适应快”的高素质应用型人才,为成功就业打下坚实基础。

以教育为信仰,为中国之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