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署三方合作协议,共创校企合作新模式

发布者:校企合作处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10-14浏览次数:89

930日上午,娜珀(上海)医疗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于冬梅和天津一和一传媒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郭艺等一行到访我院,就直播短视频产业产教融合和校企合作等工作展开沟通交流。

菏泽职业学院副院长陈俊启,商贸物流系书记董茂常和校企合作处副处长李鸿浩参加了此次座谈。

陈俊启副院长对于冬梅和郭艺等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肯定了两方企业在各自业界的雄厚实力,并介绍了我院的基本情况,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的情况和我院的师资队伍,并表达了在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等工作中的需求。

于冬梅和郭艺分别介绍了各自企业的的基本情况,后续发展方向以及人才储备情况,均表示直播短视频行业是已成为推动经济发展的新行业,企业愿同我院共同推动网红学院的宣传工作

最后,双方在产教融合、校企合作专业建设等项目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并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