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共建退役军人职业技能实训基地!菏泽职业学院与多家企业签约

发布者:校企合作处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10-27浏览次数:72

    8月6日,菏泽职业学院与菏泽市多家企业举行了退役军人职业技能培训实习基地签约,菏泽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成员、冀鲁豫边区革命纪念馆馆长丁峰,菏泽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就业创业科副科长韩守军,菏泽职业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陈俊启、菏泽职业学院校企合作处副处长李鸿浩,菏泽职业学院退役军人教育学院院长殷付仁,山东三信实业有限公司、山东金博利达精密机械有限公司、山东铁航生物技术有限公司、山东育中方略教育集团、山东中杰特种装备股份有限公司、中科农林科技有限公司、精进电动科技(菏泽)有限公司、菏泽市勤政教育服务中心等八家签约企业代表共同出席了此次签约仪式。

    丁峰对退役军人职业技能培训实习基地合作协议的签署表示祝贺,并高度赞扬了校企双方通过联合共建实习实训基地方式提升退役军人技能培训质量和就业竞争力。

陈俊启对菏泽市军人事务局领导和各位企业代表给予校企合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表示退役军人职业培训实习基地建设是我校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爱退役军人重点项目建设的重要举措,是我校推进退役军人职业技能培训人才培养模式的重大改革,对我院开展退役军人职业技能培训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山东三信实业有限公司人事总监李传江作为企业代表进行了发言,李传江先生从企业历史、企业理念和企业发展现状对三信企业进行了详细介绍,并表示未来将会采用工学交替和以工代训的培养模式,借助三信实业这个平台为退役军人提供一个高质高效的技能培训。

    会议最后,陈俊启和八家企业代表分别签署了退役军人职业技能培训实习基地协议。丁峰和陈俊启分别向八家企业进行了“退役军人职业技能培训实习基地”授牌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