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农业科学院与菏泽职业学院共建宠物产业技术研究院座谈会在我院召开

发布者:校企合作处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10-27浏览次数:72

    3月19日,山东省农业科学院畜牧兽医研究所所长陈雪梅一行来我院调研职业教育发展情况,并与我院就共建宠物产业技术研究院事宜进行了座谈。

    参加座谈会的有山东省农业科学院畜牧兽医研究所所长陈雪梅、副研究员孙海涛、主任林振国、菏泽职业学院党委书记陈北国、院长高会峰、副书记吴亚平、副院长陈俊启、校企合作处副处长李鸿浩以及菏泽佳诺佳宠物食品有限公司总经理胡秀杰等。

    陈雪梅就省农科院畜牧兽医研究所的发展情况、主要研究方向、取得的成绩进行了介绍,并表达了与我院共建宠物产业技术研究院平台的愿望。

   陈北国介绍了我院的办学情况、专业设置以及特色发展愿景,同时还介绍了菏泽的宠物市场情况,希望借此契机,共同打造一个能够把整个宠物产业聚合在一起的产学研合作平台。

    随后,省农科院畜牧兽医研究所的专家、菏泽佳诺佳宠物食品有限公司胡秀杰和我院领导进行了深入细致的探讨,达成了三方合作意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