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功人力集团副总裁陶键一行到访我院

发布者:校企合作处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10-29浏览次数:66

为加强高职院校与企业间相关技术技能人才的沟通交流,共同探索企业用工新模式。1028日下午,成功人力集团副总裁陶键率领团队到访我院,校企合作处副处长李鸿浩做热情接待,双方就用工对接和学生就业等工作展开沟通交流。

陶键介绍了成功人力集团的基本情况,业务范围和未来发展规划,并表示山东是人力人才大省,以菏泽职业学院为代表的高职院校一定会培养出更多高技术技能人才,成功人力集团会充分发挥自身作用,在人力资本输送方面与高职院校开展更深层次的合作。

李鸿浩对成功人力集团一行代表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概括,专业设置和学校毕业生就业的基本形式,并希望借此契机,创新合作模式,为学校人才培养工作提供帮助,推动学校的发展。

随后,双方就学生实习实训方面进行了深入细致的探讨,并就合作模式达成了初步意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