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意送暖 交流学习 促进发展

发布者:育中教育学院发布时间:2024-03-18动态浏览次数:10


 314日下午,济南职业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尹元华,来学前教育系(育中教育学院)交流指导工作,菏泽职业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袁宗建,菏泽职业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范帆,学前教育系(育中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盛永进和执行院长姚月芝陪同。

学校领导和济南来宾一同参观了学前教育系(育中教育学院)实训中心独立练钢房、理实一体的蒙台梭利教室、奥尔夫音乐教室、数码电子钢琴教室、幼儿园模拟教室、育婴室等,详细了解实训室建设、使用与管理情况;副院长范帆同来宾交流了校企合作的相关事宜。










  
















                 尹院长对学前教育系(育中教育学院)的专业建设与实训管理应用给出了指导性建议,对实训室硬件配置、合作管理模式表示赞同;袁院长对来访领导的指导表示感谢,对学前教育系(育中教育学院)的发展提出了要求,多向兄弟院校学习,借鉴优秀的管理经验,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