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资力量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9-19浏览次数:169

  工业中专部师资力量雄厚,现有教职工42人,其中副高级以上专业技术职务者12人,本科及硕士以上学位者35人,“双师型”教师10人。教学能手5人,优秀教师6人。

专业设置

1、汽车检测与维修专业
旨在培养面向汽车生产、销售、维修、保养、美容、汽车保险、二手车评估与交易、售后服务等行业,熟练掌握汽车基础知识和专业技能的高级技术人才。
主干课程:机械基础、电子电工、CAXA、汽车底盘构造与维修、汽车发动机构造与维修、汽车空调、汽车电车系统与维修、自动变速器、发动机电控技术、汽车检测与维修、汽车维护与保养、汽车营销等。

2、光伏发电技术与应用专业
旨在培养熟练掌握太阳能光伏发电基本知识和实际操作技能,能满足光伏组件制造、光伏离网、并网发电系统的分析、设计、安装、调试与技术管理、光伏发电站运营管理等工作岗位要求的高级技术人才。

主干课程:太阳能光伏发电系统原理、光伏材料制备技术、光伏发电工程技术、光伏发电系统运行和维护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