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专部举办冬季拔河比赛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12-27浏览次数:77

2017年12月27日(周三)下午,我系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冬季拔河比赛”。此次比赛共有2015、2016、2017年级的三个组别参加,每个教学班选派一支队伍,每队15人。
随着裁判老师一声哨响,比赛拉开了帷幕。每个教学班精心挑选了精兵强将,参赛队员个个组成摩拳擦掌,跃跃欲试。

第一轮采用单淘汰,第二轮采用淘汰+循环,三局两胜制。只见参赛队员们个个齐心协力,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



赛场上,选手们拼尽全力,奋力拼搏,各班师生一起为参赛队员加油、呐喊高潮迭起,每个比赛选手热情高涨,场面精彩纷呈。


经过几轮精彩的角逐,最终2016级汽修一班力拔头筹,2017级汽修二班尽管年龄小,但他们众志成城,团结一心,与2015级汽修班携手紧随其后,比赛取得了圆满的成功。
此次比赛充分展示了中专部师生乐观向上、积极奋进的精神风貌,加强了班级的团结合作,加深了师生之间的感情交流,增强了学生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为活跃校园文化氛围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