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职业学院开展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集中学习研讨

发布者:菏泽职业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12-17浏览次数:717


1217日上午,菏泽职业学院在创业园903会议室开展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集中学习研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并结合我院实际,畅谈学习体会,推动工作开展。会议由党委书记陈北国主持,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各党总支书记及所属党支部书记,各处室、系部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集中学习习近平《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说明》,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省教工委书记白玉刚《在全省高校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和省教工委、省委组织部、省委宣传部《关于印发<关于贯彻落实全国高校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的若干措施>的通知》鲁教工委字[2021]39号等内容。第二阶段是党总支书记、党支部书记代表做交流发言。

会上,陈北国强调,一是要全面深刻把握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内涵。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及今后一个时期学习重点,学深悟透全会精神和深刻内涵,丰富理论素养,强化政治担当,扎实做好广大教工和学生的思想政治工作,统一思想、勇毅前行,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二是以六中全会精神为指导,引领推动我院高质量发展。在市委、市政府的大力支持下,近三年来我院取得快速发展,高素质教师队伍迅速壮大,基础建设不断加强,在国家和省级教学、技能等大赛中屡创佳绩,我院社会声誉度大幅提升。下一步要围绕全面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为菏泽市新旧动能转换、乡村振兴和现代化经济体系建设培养大批创新型、复合型技术技能人才,以只争朝夕的精神,扎扎实实做好工作,把我院建设成为鲁苏豫皖交界地区高水平高等职业院校。

随后,陈北国就深化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走深走实、加强疫情防控、作风建设、期末教学等工作进行了详细的安排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