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职业学院召开2021年度部门述职评议大会

发布者:菏泽职业管理员发布时间:2022-01-15浏览次数:1105


为更好地总结2021年工作,查找问题和不足,促进相互交流与学习,使2022年工作更上一层楼,115日,菏泽职业学院召开2021年度部门述职评议大会。学院党委书记陈北国、院长高会峰,党委副书记吴亚平、副院长王朝景、副院长陈俊启、党委委员张献忠、副院长胡宪奎、纪委书记刘存长,副科级以上干部以及30名教师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院长高会峰主持。

会议一开始,高会峰院长发表讲话并对本次部门述职评议提出要求。他强调:各部门述职人员要力求言简意赅,不夸大成绩,不回避问题,不掩饰矛盾,实事求是,客观准确。

10个系部和23个处室负责人依次进行述职,分别对部门2021年度工作进行回顾总结,分析存在的问题,提出整改措施和2022年工作计划。全体与会人员进行打分投票。

最后,高院长作总结讲话。他指出:此次述职各部门高度重视,态度认真,2021年工作成效巨大,振奋人心,充分展现了各部门奉献担当、敢为人梯的精神,但离党员大会目标和“十四五”规划目标还有很大差距。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我们要定好盘子、理清路子、开对方子,以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和风雨无阻的精神状态,撸起袖子加油干,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