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职业学院2022年第一批引进高层次急需紧缺人才报名人员资格审查和再接受报名的公告

发布者:菏泽职业管理员发布时间:2022-05-07浏览次数:9441


由于受疫情影响,经研究,现将菏泽职业学院2022年第一批公开引进高层次急需紧缺人才报名人员资格审查和再接受线上报名的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资格审查时间、方式及再接受报名安排

(一)时间:598:30-1317:30

(二)方式:线上方式

(三)资格审查期间同时接受报名。新报名人员资格审查同时段进行。

新报名人员根据前期发布的《2022年菏泽市市直事业单位公开引进高层次急需紧缺人才公告》(http://www.hezedj.gov.cn/art/2022/3/29/art_69733_10287984.html),查看有关要求并结合本公告进行报名。

二、资格审查注意事项

  (一)资格审查需要提交的材料,具体见附件1。材料务必齐全完整、清晰可辨,否则后果自负。

  (二)未按时提供所需材料的,视为自动放弃报名资格。

  (三)所有的材料要妥善保存,纸质版在面试前按要求提交。没有按要求提交材料的,取消面试资格。

  (四)报名人员填写的个人信息和提交的相关材料须真实、准确,材料造假者将取消引进资格,并计入人事考试诚信档案。

  (五)资格审查贯穿引进工作全过程,一经发现不符合引进条件的情形,取消报考人员引进资格。

三、资格审查及新报名邮件要求

(一)邮箱地址:hzzyxyzp@163.com

(二)原初审通过人员,只需要发送审查材料,邮件的主题词命名格式为:“姓名+菏泽职业学院审查资料”。

审查材料必须按附件1(不含一、三)的规定次序、正向摆放、连续扫描形成一个PDF文件!文件命名格式同上。

  (三)新报名人员须提供的材料包括报名表和审查材料两个文件。

1.报名表须为Word文本,文件命名格式为“姓名+菏泽职业学院报名表”。

2.审查材料的要求及文件命名格式同(二)。

3.新报名发送邮件的主题词命名格式为“姓名+菏泽职业学院报名表+审查材料”。

四、其他要求

(一)按要求发送邮件,材料要齐全、完整。否则,不予受理。

(二)个人诚信承诺书(见附件2)、服务期限承诺书(附件3),需要个人打印,签名并按手印。

(三)中共党员身份证明(见附件4),专业研究方向证明(见附件5),根据报名岗位要求办理。


咨询电话:0530-3130232

接听时间:资格审查期间8:30-11:30,14:30-17:30


附件:1.资格审查材料清单

2.个人诚信承诺书

3.服务期限承诺书

4.中共党员身份证明(模板)

5.专业研究方向证明(模板)


                                                   菏泽职业学院

                                         高层次人才引进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257日   


附件1-资格审查材料清单.docx

附件2-个人诚信承诺书.docx

附件3-服务期限承诺书.docx

附件4-中共党员身份证明(模板).doc

附件5-专业研究方向证明(模板).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