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应邀在“山东菏泽—名校人才直通车”活动中发言

发布者:菏泽职业管理员发布时间:2022-05-12浏览次数:994


为深入实施名校毕业生聚集工程,为菏泽实现高质量发展提供人才智力支撑,511日,2022年“山东菏泽—名校人才直通车”大型直播活动成功举办。菏泽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市委统战部部长,市政协党组副书记臧伟参加直播推介。菏泽职业学院党委书记陈北国,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常务副主任邓显杰,共青团菏泽市委书记林永敬参与直播活动。我院组织人事处处长张国胜作为市直事业单位代表,应邀向求职应聘的高校毕业生们介绍了我院有关情况。

张国胜在直播中提到,我院始终把人才工作作为头号工程,不拘一格、大刀阔斧地引育人才,争当引才用才主力军,2019年以来,先后引进、招聘、选调“双一流”高校研究生、教学名师、首席技师等各类优秀人才266人。本次提供了引进人才岗位30名,涉及经济学、教育学、理学、工学、艺术学等56个专业,18个工作岗位,热忱欢迎有志于职业教育事业的海内外杰出人才倾情加盟。

本次“菏泽-名校人才直通车”线上直播活动,吸引了近40余万人次直播观看,200余网友留言咨询,进一步提升疫情期间我院人才引进工作影响力。近年来,我院立足“231”产业发展规划,瞄准“双一流”大学、国际知名高校优势学科专业,坚持“走出去引才”和“请进来体验”相结合,不断加深与知名高校合作层次,结合工作实际,认真统筹安排,精选重点院校,把招才引智活动做优做精,吸引众多重点高校毕业充实学院师资,为实现我院高质量内涵式发展提供人才智力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