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信息工程系承办2022年第一届山东省大数据分析应用职业技能竞赛并荣获佳绩

发布者:菏泽职业管理员发布时间:2023-03-02浏览次数:633


由山东省职业信息产业协会主办、菏泽职业学院承办、北京中云国创数据科技有限公司、山东楚齐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协办的山东省大数据分析应用职业技能竞赛于2022111日成功举办。

大赛分为职工组和学生组,来自全省40余所企事业单位及院校的80余支队伍、180余名选手参加比赛。经过激烈的角逐后,信息工程系成功斩获职工组一等奖1名、三等奖2名;学生组一等奖1名,二等奖1名、三等奖2名。我院荣获突出贡献奖。

本次大赛举办的目的是为数字强省储备创新型、应用型技能型人才,壮大高技能人才队伍,锻炼学生的实践和操作能力,提高学生自主学习、团队协作和创新应用能力。竞赛过程中信息工程系选手团结协作、积极进取,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展示出我院良好的职业风采和优秀的团队合作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