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菏泽职业学院2022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递补面试人选资格审查的通知

发布者:菏泽职业管理员发布时间:2023-03-06浏览次数:5038


根据《菏泽职业学院2022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简章》要求,经学院研究,现将递补面试人选现场资格审查的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递补面试人选

递补面试人选名单见附件1

二、资格审查时间

202338日(下午2:30-6:00

三、资格审查地点

菏泽职业学院(菏泽市大学生创新创业园607)

地址:山东省菏泽市长城路999号。

四、资格审查需提交的材料及要求

(一)资格审查需提交材料

资格审查提交材料清单见附件2

(二)有关要求

1.资格审查需提交材料务必齐全完整、清晰可辨,否则不予受理。

2.报名人员填写的个人信息和提交的相关材料须真实、准确,材料造假者将取消应聘资格,并计入人事考试诚信档案。

3.资格审查中另需提供有关佐证材料的,考生应按期如实提供,否则取消报考人员应聘资格。

4.未按时提供所需材料的,视为自动放弃应聘资格。

五、健康防控要求

为保障广大考生生命健康安全,我们将根据新冠病毒感染“乙类乙管”有关要求,结合工作实际,采取必要的防疫措施。请考生根据菏泽市疫情防控部门有关健康防护最新要求,做好自我防护。

六、其他

网上报名初审结果不作为确定符合应聘条件的最终依据,资格审查贯穿招聘工作的全过程,一经发现不符合招聘条件的情形,取消报考人员应聘资格。应聘人员在应聘期间的表现,将作为公开招聘考察的重要内容之一。

其他未尽事宜以菏泽职业学院解释或发布的信息为准。                            

咨询电话:05303130232

附件1:递补面试人选名单.pdf

附件2:资格审查需提交材料清单.pdf


               菏泽职业学院

                2023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