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职业学院庆“三八”妇女节拔河比赛圆满举行

发布者:菏泽职业管理员发布时间:2023-03-24浏览次数:463


为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增进教职工之间的友谊,增强教职工的体质,323日下午,由院工会、基础教学部联合举办的庆祝“三·八”妇女节拔河比赛在体育场举行。本次比赛共有10支队伍参赛,采取三局二胜淘汰赛制。

赛场上,参赛队员们以饱满的热情,十干劲,倾全力于一身、集合力于一绳,齐力奋战。赛场下,拉拉队员们热情高涨,加油声、助威声此起彼伏。整个赛场一幅热火朝天的景象。各参赛队积极组织、团结协作,裁判员们严守规则、公正裁判。经过激烈角逐,建筑与化工学院党总支获一等奖,信息工程系党总支、机关第一党总支获二等奖,机关第二党总支、商贸物流系党总支、基础教学部党总支获三等奖。王玉洁获最佳裁判员称号。

此次拔河比赛丰富了女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充分展现了女教职工奋勇争先、凝心聚力的精神面貌,激励广大教职工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积极投身到日常工作和学习中,奋力谱写学校高质量发展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