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处、大学科技园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高院长在学校安全工作推进会上讲话精神

发布者:财务处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10-12浏览次数:10

财务处、大学科技园于20211011日下午4点在创业园903会议室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高院长在学校安全工作推进会会议上讲话精神。财务处、大学科技园全体人员参加,会议由范帆处长主持,孔凡杰副处长传达了109日中层干部会议精神。范帆处长传达了省、市及学院领导对学校安全的重要讲话及文件精神,针对财务处和大学科技园安全管理工作做出重要安排和部署:

(一)关于财务工作安全管理方面,严格执行《财务工作安全管理规范》,每个岗位要严格按照规范梳理、自查、自纠,及时采取措施,确保财务印章使用、票据管理、资金资产、招投标工作、财务会计档案、网络与信息、办公场所、人身和交通出行等安全规范,切实防范各类财务管理工作中的安全风险、消除各类安全隐患。

(二)关于大学科技园安全管理方面,要严格按照《大学科技园安全管理规范》,针对科技园面临交付,要认真开展一次科技园工程建设、现场管理、环境卫生、消防安全等全面大排查工作,要督促各施工和分包单位落实建设安全责任,落实安全防护措施,确保施工安全,要对科技园大楼装饰装修工程逐一拉网式排查,建立问题台账、制定整改措施、明确整改时限,为下一步正式验收、开园运营工作打好基础。

(三)会议要求大家提高政治站位,提升安全生产大于天的责任意识,切实守土有责、守土尽责,把安全责任落实到日常管理的方方面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