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第二期小微企业交流会

发布者:创新创业学院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06-01浏览次数:59



2021年 5 月 27日创新创业学院在创业楼709室举办了第二期小微企业交流会。交流会邀请了定制链CEO苏超超、指导教师申静以及小微企业负责人等参加。


交流会以“创业第一步,资金在何处”为主题,对创业资金如何筹集进行分享,交流会初始讨论了大家目前学生创业资金的筹集方式,同学们分享了自己在创业过程中的筹资经验,随后,申静老师分享了银行贷款的要求及条件,朱若齐老师分享政府政策支持,最后现场视频连线定制链CEO苏超超分享他自身创业初期如何获得资金并对菏职学生如何获得资金给予建议,学生现场与苏超超进行在线交流。现场气氛热烈,催人奋进,掌声不断。

本次分享会旨在解决小微企业的资金问题,为小微企业的持续发展创造机遇,进一步激励我院学子开展创业,在全校营造“大众创新、万众创业”的浓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