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工会要闻

我院教职工在菏泽市第二届高等院校太极拳比赛中荣获佳绩

时间:2021-06-07 来源:院工会 编辑:院工会管理员 点击:12

6月6日,由菏泽市体育局主办的菏泽市第二届高等院校太极拳比赛在菏泽医专体育馆隆重举行,我院在院工会的组织下派出代表队参赛。

比赛采用个人项目、集体项目两种方式进行,分上、下午两场,竞赛项目包括陈式、杨式、吴式、武式、孙式及其它太极拳。

比赛过程中,教职工选手们身着太极服,阖目凝想,柔和的动作中藏着几分刚劲,握拳、转腿、冲拳、推掌,动作精确到位,于动静之中诠释太极魅力。

最终,我院集体项目荣获一等奖;李鸿浩、边峰、付文获得男子组一等奖;黄翔获得男子组二等奖;顿鲁红获得女子组一等奖;赵仰仰获得女子组二等奖。

此次太极拳比赛丰富全校师生的业余文化生活,提高了教职工的身体素质,弘扬了民族文化,使大家深化了健康意识和终身锻炼意识,培养了教职工的合作意识和团队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