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工会要闻

我院举办“庆祝建党100周年”教职工乒乓球比赛

时间:2021-06-28 来源:院工会 编辑:院工会管理员 点击:366

为喜迎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展现我教职工积极进取、拼搏向上的精神风貌,营造健康、和谐、充满活力的校园文化氛围,622日下午,“庆祝建党100周菏泽职业学院教职工乒乓球比赛在创业园二楼职工之家开幕院党委副书记吴亚平出席开幕式,各代表队参赛运动员、裁判员参加开幕式。

吴亚平在开幕式上讲话并宣布比赛开赛。他强调,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院工会举办了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文体活动,希望全体运动员在比赛中发扬“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精神,赛出精神、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充分展示菏职教职工奋发激昂、积极向上、拼搏进取的精神风貌。工会要为本次比赛提供全方位保障和服务,保持良好的比赛秩序,创造浓厚的比赛氛围,保证比赛顺利进行。希望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丰富活跃教职工文化生活,增强教职工体质和素养,增强广大教工的凝聚力、提振精气神,激励大家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旺盛的精力、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学院建设各项事业中去,努力开创我高质量发展的新局面,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本次比赛分为男、女单打和团体赛两种类型,比赛分预赛、决赛,通过循环赛决定比赛对手,比赛采用3局2胜制,整个比赛过程精彩激烈。

比赛中,选手们坚持“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挥汗如雨、奋勇拼搏、斗志昂扬,认真对待每一场比赛,在与对手的激烈角逐中展现出各自精湛的球技,一次次的反攻、一来一回的接球,直拍、横拍、扣球,绚丽多彩的技术让人目不转睛。场上,一个个巧妙的防守和绝杀高潮迭起,场外,助威、呐喊声接连不断,现场气氛持续高涨。

比赛还受到了院领导的高度重视,陈北国书记、高会峰院长亲临现场观赛指导。

此次比赛不仅为大家提供了一个相互交流、切磋球技的机会,还提供了一个展示自己、不断提高的舞台。同时也以本次比赛为契机,引导学院广大教职工积极锻炼身体,以更良好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学院的高质量发展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