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工会要闻

三八妇女节慰问信

时间:2022-03-08 来源:院工会 编辑:院工会 点击:1

尊敬的全体女教职员工:

春风含笑柳如烟,正是人间三月天。在这春意盎然的季节,我们迎来了第112个国际妇女节。在此,院党委向辛勤耕耘在各个岗位上的女教职员工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

过去的一年,全体女教职员工在各自的岗位上兢兢业业、埋头苦干,以饱满的工作热情,昂扬的精神风貌,扎实的工作作风,为学院各项事业发展勤奋工作、无私献,创造了一个又一个辉煌。是你们用纯洁高尚的心灵引导学生们走向善良,是你们用辛勤钻研的智慧指给学生们未来的方向,是你们用矢志不渝的信念鼓舞学生们前行,是你们用坚韧刚强的意志赋予学生们力量。你们是教书育人的典范,是支撑菏职发展的“半边天”!

休言女子非英物,巾帼不让须眉男。新的一年,新的开始,希望你们紧紧围绕学院“鲁苏豫皖交界地区高水平高等职业院校”的建设目标和“十四五”发展规划确定的方向,继续发扬开拓创新、勇于担当的精神,奉献巾帼之力,为学院深入推进内涵式发展,加快推进高质量建设做出更大的贡献;希望你们继续用崇高的理想激励自己,用昂扬的斗志鼓舞自己,用美好的情操陶冶自己,用丰富的知识充实自己,自强不息、艰苦奋斗,奋进新时代、担当新作为创造新辉煌

最后,祝全体女教职员工节日快乐、身体健康、工作顺利、阖家幸福!

 

中共菏泽职业学院委员会

                   2022年3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