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工会要闻

我校“庆元旦、迎新年”教职工乒乓球比赛圆满落幕

时间:2024-01-03 来源:工会 编辑:张振宇 点击:10


202412日,由工会主办、基础教学部协办的“庆元旦、迎新年”教职工乒乓球比赛圆满落幕。

本次比赛分为男子单打、女子单打男子团体、女子团体等四个项目,共70余名教工参。比赛现场选手们精神抖擞,抛球、直拍、横拍、扣球等各种打法在赛场上呈现,引得现场观众欢呼喝彩。

经过激烈比拼,霍佳雨获男单一等奖王立云获男单二等奖边峰、赵荣群分获男单三等奖周民生、张宗峰、白玉杰、李俊江分获男单优秀奖张连元获女单一等奖,顿鲁红获女单二等奖朱英华、朱春芝分获女单三等奖柳安宁、韩艳丹分获女单优秀奖学前教育系(育中学院)男子团体一等奖,基础教学部男子团体二等奖,建化学院、蒋震智能制造学院分获男子团体三等奖基础教学部女子团体一等奖,建化学院女子团体二等奖;建化学院、基础教学部、教学办获优秀组织奖。

此次乒乓球赛为广大教职工提供了一个切磋球技、增进交流的平台,丰富了教职工的文体生活,增强了凝聚力和荣誉感,展现了我校教职工勇于拼搏、积极向上、团结奋进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