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工会要闻

踔厉奋发巾帼志 笃行不怠向未来——庆“三八”国际妇女节教职工拔河比赛圆满举行

时间:2024-03-08 来源:工会 编辑: 点击:10

   在第114个“三八”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为丰富教职工精神文化生活,37日下午,校工会、基础教学部联合在学校工匠广场举办了庆“三八”国际妇女节教职工拔河比赛。本次比赛共有13支队伍参赛,男女混合组队,采取三局二胜淘汰赛制。

经过抓阄环节后,随着哨声吹响,比赛正式开始。在领队的带领下,队员们齐心协力,双手紧握长绳,卯足干劲奋力一搏,赛场上呐喊声、加油声此起彼伏。经过激烈的耐力与体力较量,最终基础教学部党总支获一等奖,信息工程系党总支、机关第三党总支获二等奖,建筑与化工学院党总支、育中教育学院(学前教育系)党总支、机关第二党总支获三等奖。

次拔河比赛有助于进一步增强我校广大教职工奋勇拼搏、团结协作精神,有助于激励广大女教工立足岗位、争奉献、建功业、求进步、谋发展,为我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