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职业学院2016年中韩国际班招生简章

发布者:国际交流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06-30浏览次数:84

一、韩国中部大学简介
       韩国中部大学创立于1983年,位于韩国五个直辖市之一的大田市,建有忠清和首尔两个校区,交通位置便利,风景优美,环境宜人,是一所年轻,发展迅速,在韩国有较大影响的现代化大学。中部大学占地面积57万平方米,教授780名,包括5个学院,在校生一万两千名,其中研究生两千名。中部大学留学生420名,其中70%左右均为中国留学生,其他还有越南、日本、美国、俄罗斯、欧洲一些国家的留学生。与我省山东政法学院、济南大学等多所院校建立合作关系。
二、专业设置
       1.中专阶段:汽车检测与维修、会计(在韩国学习的本科阶段可以任选专业),可通过“3+4”培养模式取得本科学历。
       2.大专阶段:光伏发电技术与应用、建筑工程技术、汽车检测与维修技术、食品生物技术、空中乘务、计算机应用技术、动漫制作技术、会计、物流管理、旅游管理10个专业为对口专业,可通过“3+1”培养模式取得国家认证的本科学历。其余电子商务、工业分析技术、应用化工技术、电梯工程技术、机电一体化技术、工业机器人技术6个专业可通过“3+2”培养模式取得本科学历。
       3.韩国留学阶段:韩国中部大学共设有60多个专业,除与我院对口专业外,其酒店管理、播音主持、广告宣传、会计、汽车管理、艺术、护理、学前教育、美容化妆、服装设计、室内装饰、土木工程、食品营养、环境造景是其重点专业。
三、收费标准
       中韩国际班学费在我院执行国内标准,在韩国中部大学执行韩国标准。在我院学习期间中专生不收学费,大专生学费为每年5000元左右,韩国中部大学不同专业学费不同,大概每年3——4万元左右。
四、招生对象
       1.我院新录取的中专生(可通过“3+4”培养模式进入韩国中部大学)。
       2.我院新录取的大专生(可通过“3+1”、“3+2”培养模式进入韩国中部大学)。
       3.应届及往届(毕业两年以内)高中毕业生(可直接进入韩国中部大学读4年制本科)。
五、报名地点
       菏泽职业学院6号楼6308室。
       咨询电话:18265033755(王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