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中部大学崔永模院长一行来我院参观访问

发布者:国际交流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11-16浏览次数:64

       11月14日至15日,韩国中部大学国际交流学院院长崔永模、副院长宋畅根一行,来到菏泽职业学院参观访问。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高会峰,副书记周福举,党委委员、副院长陈俊启,党委委员胡宪奎、石峰陪同。
       15日上午,在6号楼3楼会议室举行了菏泽职业学院与韩国中部大学国际交流合作座谈会。
       首先,高会峰院长介绍了菏泽职业学院与韩国中部大学合作办学的成果。我院已与韩国中部大学建立合作关系,包括留学合作、交流、互访、人才培训、教师深造的全方位的合作关系。2016年4月28日韩国中部大学国际交流院崔永模院长和宋畅根院长到我院考察,我院乔廷龙书记、石峰校长、朱豫处长于2016年6月26日到韩国中部大学考察,并于2016年6月27日与韩国中部大学签订正式交流合作协议书。2016年11月有2名毕业生,2017年9月有3名毕业生赴韩进行本科深造。近日,还有几名学生准备办理赴韩留学手续。高会峰院长指出,我们可以借“中韩首脑会谈”的东风,将菏泽职业学院与韩国中部大学的合作推向一个新的高度。
       崔永模院长首先对我院领导对两校合作办学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且简要介绍我院赴韩留学的几名同学的学习情况。2016年11月赴韩留学的两名同学已经顺利完成韩国语学堂的学习,并已正式进入本科学习,2017年9月赴韩留学的三名同学正在进行韩国语培训。这几名同学的学习都非常努力刻苦,韩国中部大学对菏泽职业学院的同学非常重视。会上,教务处处长孙保福、经济管理系书记王广田对于两校合作的具体问题进行了深入的洽谈。中部大学宋畅根副院长表示,他们会尽快安排韩国教师来我院进行交流学习,也会派遣韩国实习生来我院进行访问学习,他们一直为两校更好的进行交流合作努力着,热切欢迎菏泽职业学院的学生赴韩留学。
       对外合作处王琳、杜辉、郑静,学生处王静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后,韩国中部大学崔永模院长、宋畅根副院长在胡宪奎、石峰的陪同下,来到5号楼会计6班教室,与职业学院中韩国际班全体同学举行见面交流会。会上详细介绍了韩国中部大学的学校概况,留学生学习、生活等各方面的情况,并回答了同学们的有关问题,鼓励同学们努力学习,中部大学热情欢迎同学们前往留学深造。






摄影:王琳   郑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