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强部长等莅临菏泽职业学院国际交流学院调研

发布者:国际交流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11-25浏览次数:397


11月24日下午,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陈强,市宣传部常务副部长耿振华,市文化和旅游局局长尹慧萍等人,在菏泽职业学院党委书记陈北国,党委副书记吴亚平,副院长胡宪奎的陪同下,到我校国际交流学院进行调研。国际交流学院院长朱豫、副主任王琳以及全体教职工热情迎接。

王琳首先向各位领导介绍了国际交流学院的发展进程及重要成果,随后领导们参观了形体房、云课堂、同声传译室等实训教室,朱豫一一进行了详细介绍,领导们对此给予充分肯定。

 领导们深入调研职业教育、抓好典型之举,既是对国际交流学院的认可,也是对菏泽职业学院职业教育的肯定。国际交流学院在菏泽职业学院的统一领导下,响应国家政策,大力推进国际交流合作,打造办学特色,引领职业教育发展,一定会成为具有优势品牌的鲁苏豫皖交界地区一流高等职业院校。





摄影:马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