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交流学院召开韩语、日语培训暨赴韩、赴日升学、就业宣讲会

发布者:国际交流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12-02浏览次数:158


2020年12月1日晚上7点20分,国际交流学院全体教职工在处长朱豫的带领下,在大学科技园三楼报告厅进行国际交流学院韩语、日语培训暨赴韩、赴日升学、就业宣讲会,数百名机电工程系学生热情参与。

朱豫处长首先介绍了赴日韩学历提升项目及赴日就业前景,并鼓励同学们参加国际交流学院组织的日语韩语培训班,针对国内外的就业形势和薪资水平进行了深入剖析,对外务工人员数量缺口巨大,在日韩就业是一个提升个人能力、精进技术水平的舞台。

随后崔喆老师根据日本韩国国民老龄化严重、就业需求大的现状,介绍了赴日韩学习提升学历的具体方案和费用清单,鼓励学生走出国门,开阔视野,体验和理解国外的民俗文化,学习国外先进的理念,成为国际化复合型技术人才。

最后亚细亚教育集团的朱子龙讲师着重介绍了日本的教育合作项目和赴日就业项目,具有多样化的日语培训课程,专业的咨询团队,日本留学全跨度服务,丰富的日本院校资源,贴心的日本现地服务等诸多优势。

现场学生认真聆听宣讲会内容,对韩语、日语培训及赴日韩升学就业展现出了极大兴趣,纷纷表示有意愿接受培训以提高自身能力,通过宣讲,也对赴日韩升学就业有了更深刻的认识与理解,为自身的职业规划提供了崭新的思路。

下一步,国际交流学院还会继续开展类似的宣讲活动,使菏泽职业学院学生获得提高学历的机会、拓宽国际视野,以增加未来就业的选择。





摄影:马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