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交流学院举办了“忆峥嵘岁月·听时代新声”党史教育大会暨首届学生实习汇报演讲大赛

发布者:国际交流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04-29浏览次数:668


为深入贯彻落实学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有关部署和要求,进一步推动国际交流学院党史学习教育走实走深,国际交流学院于4月28日下午举办了党史学习教育暨首届学生实习汇报演讲大赛。

党委委员副院长王朝景,教务处处长孙保福,学工处处长陈兆刚,团委书记仝静,国际交流合作处处长朱豫等出席活动。


国际交流学院朱豫处长致开幕词,首先肯定我院学生在实践实习活动中取得的优异成绩,为同学们的勤学、实干、奉献的卓越风采赢得各方赞扬而感到骄傲。希望我院师生将当代大学生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以演讲大赛的形式展现给全校师生,将时代的使命感和责任感传承下去。


会上学生们将党史教育与实践相结合,铿锵的语调彰显着赤诚的爱国爱党之情,朴实的文字展示了新时代大学生爱岗敬业之精神。


 

教务处孙保福处长作总结发言,首先充分肯定国际交流学院将党史教育中着重强调的扎根基层、勤学奉献的优良作风与实践相结合。高度评价了参赛选手的精彩表现,并进一步指出要准确把握党的历史发展的主题主线、主流本质,引导我们学习历史并最终指导实践。




党委委员王朝景副院长为各位获奖选手颁发证书及奖品并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