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交流处——宣讲行程报告

发布者:国际交流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03-08浏览次数:141


 根据我院2021总体规划发展目标以及国际交流处2月17日召开的2021年度重点工作部署会议中关于完成“扩大招生宣传,完成既定目标”的工作要求。国际交流处制定了单招与综合评价阶段招生宣讲行程,提前布局,为夏季高考志愿填报阶段招生宣讲做好前期铺垫与衔接工作。

 2月28日我院国际交流处何炳璋老师前往定陶一中开展宣讲活动。与高三级部主任谷洪战老师进行会谈,深入了解高三应届生情况并向高三系部老师详细介绍我院发展历程以及中韩国际班项目情况。晚上19:00在学校典学馆五楼会议室举行了菏泽职业学院中韩国际班招生宣讲会,会上何炳璋老师面对到场的约400名高三应届生讲解我院中韩国际交流项目的优势和亮点并针对多位学生代表的提问做详细解答。

 3月4日我院国际交流处何炳璋老师前往单县五中开展宣讲活动。与校长韦昌幂进行会谈,重点介绍了我院中韩班项目,得到韦校长与高三级部主任徐吉河等五中校领导的高度认可。会谈后何炳璋老师前往高三级部各个办公室面向班主任老师宣讲我院中韩班招生政策并且深入高三级部十多个班级直接面向高三应届生讲解我院中韩国际交流项目优势,解答学生疑惑,积极引导学生报考。

 3月4日我院国际交流处何炳璋老师前往单县二中开展宣讲活动。与校长王怀秋进行会谈,何老师高度评价二中在近几年办学中取得的成绩并详细介绍我院发展历程以及国际交流处合作办学情况,与王校长就下一步于我院国际交流处深入合作交换意见达成初步共识,会谈后安排高三带班老师了解学习我院中韩班招生政策。

 国际交流处在近期交流活动中,积极宣讲我校发展成绩,提高我院国际交流项目知名度,多所学校师生增加了对我院的了解。随着近期宣讲行程的结束,国际交流处全体教师总结既往经验,优化分工,调整布局,为夏季高考志愿填报阶段宣传做好准备。行百里者半九十,在接下来的各项工作中国际交流处全体教师将一如既往、毫不松懈,始终保持前瞻性,努力打造成为我院对外交流合作一张亮丽的名片。

 菏泽职业学院 国际交流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