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职业学院国际交流学院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金晖助老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者:国际交流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10-14浏览次数:786


 菏泽职业学院国际交流学院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金晖助老志愿服务活动

 古人云“百善,孝为先”。尊老敬老是我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历来受人们传颂。在九九重阳节来临之际,为教育学生弘扬尊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菏泽职业学院国际交流学院全体党员及部分师生赴菏泽市居家和社区养老服务示范中心开展了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国际交流学院为老人们送上了精心准备的慰问品,并为老人们精心编排了一场文艺演出。开场舞《最炫民族风》、民族舞《铃铛》、歌曲《我爱你中国》等9个学生自编自演的节目轮番上阵,大家用音乐传递着节日的喜悦,用舞蹈表达着共同的祝愿。本次活动,为长者们带来了欢乐时光,用行动诠释“尊老爱老助老”,传递感恩的心。



 老前辈们勤勤恳恳,兢兢业业,无私奉献,把美好的年华、热情和精力都贡献给了祖国,他们的精神将永远激励着我们前进。我们年轻的一代要传承他们的美德,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