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大图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7-04浏览次数:183

         菏泽职业学院基础教学部,担负着对学生人文素质和能力的培养,同时还要根据不同专业和职场对人才的需求,有针对性地进行综合应用能力的培养。基础部现有专任教师27人,其中副高13人,讲师4人,另有兼任教师多名。
        本教学部主要承担 《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思想道德修养和法律基础》、《应用文写作》、《大学英语》、《高等数学》、《体育与健康》等课程的教学任务。此外还参与学生社团活动,在学生征文、经典诵读、演讲、辩论赛、体育比赛等活动中担任顾问指导和评委,并有多位老师获市级优秀辅导教师称号。我部旨在通过实践使学生更加了解公共课的实用性,促进学生人文素质的提高,推动学生的全面发展,为培养德才兼备的应用型人才而努力。 
        基础部自成立以来,全体教师团结协作,兢兢业业工作在教学第一线,认真钻研业务,努力探索适合各层次学生发展的教学方法,并及时总结教学经验,撰写教科研论文,本部王万里老师在2016年4月份《传承》上发表论文一篇。在长期的教学实践和理论研究中,注重教学与科研、教书和育人的有机结合,不断更新教学理念,大胆进行教学改革,成绩显著,为学生步入社会打下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