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中共菏泽职业学院基础教学部党支部 关于推荐中共预备党员的报告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6-13浏览次数:312

院党委:
        党琳琳同志是我校基础教学部体育教研室专职教师,现年26岁共青团员。
        该同志思想进步,政治立场坚定,要求入党迫切,认真学习政治理论,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指导自己的工作和学习。道德品质优秀,综合素质较高,在教育教学工作中,勤勤恳恳,任劳任怨,爱岗敬业,勇于创新,成绩突出。团结同志,模范遵守国家法律法规,敢于同一切危害群众利益的行为作斗争,全心为学校的工作服务。旗帜鲜明的反对“法轮功”等歪理邪说。
        崔玉峰、贾守文同志就党琳琳同志近一年表现,分别从工作情况、日常表现等方向进行了诚恳负责的发言,并愿意成为其入党介绍人。基础教学部党支部应到14人,实到11人,赞成11人,支部大会表决后决定发展党琳琳同志为中国共产党预备党员。
 
       特此报告。
                                                                                                            中共菏泽职业学院委员会基础教学部党支部
                                                                                                                                        2018年6月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