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基础教学部召开2021年工作总结表彰大会

发布者:基础教学部管理员发布时间:2022-03-08浏览次数:109

2022年3月2日,基础教学部在5-3阶梯教室召开基础部总结表彰大会。

基础部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会上,基础教学部张主任对本部2021年党建工作、教学工作做全面总结。

基础部党建工作聚焦组织建设、思想建设、廉政建设,紧扣党史学习教育开展工作,打开了党建工作新局面;教学则重点强化教学管理、打造高质量金课、以老带新共建精品团队、积极开展“磨课”等特色教科研活动,教学质量稳步提升。在基础部全体教师努力下,暂获了省教学能力大赛、省思政课教学设计大赛、省教师诗词讲解大赛、省经典吟诵大赛及各项体育赛事等多项大奖,对获奖团队、个人进行了表彰。同时张主任也指出了基础部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并对2022年的工作进行了部署和展望。

最后张主任要求全体教师在2022年度查不足,补短板,鼓励老师们在新的一年团结一心、努力奋斗,以高昂的斗志、饱满的热情,脚踏实地的作风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