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基础教学部党总支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简史》

发布者:基础教学部管理员发布时间:2022-03-28浏览次数:107

    在疫情防控的重要时期,为了引导党员干部正确认识、理性看待、科学应对疫情,坚持做到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积极传播正能量。2022年3月16日,基础教学部党总支以腾讯会议的形式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简史》——以正确的舆论引导人。

会议由张敏书记主持,全体党员教师参加,张敏书记领读了相关材料。以正确的舆论引导人,是党中央向党的宣传工作提出的重大战略任务。党的十三届四中全会以后,宣传思想战线牢牢把握正确舆论导向,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唱响主旋律,打好主动仗,把广大干部群众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精神和工作部署上来,为深入推进改革开放和改革发展稳定营造了积极向上的舆论环境。

张敏书记强调教师一定要积极配合单位及有关部门做好排查和个人防疫工作,不转发未经权威机构和媒体认证的疫情信息,自觉制止发布不实信息的行为,做到不传谣、不信谣,做好个人和家人的防护工作,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党员教师积极发表言论,表示不随意对朋友圈等内容发表评论,不人为制造恐慌情绪,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充分发挥党员的积极作用,带头落实各项防控措施,自觉按照精准防控要求,做好个人和身边亲友的防护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