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基础教学部党总支疫情防控志愿者培训

发布者:基础教学部管理员发布时间:2022-03-28浏览次数:50

在疫情防控的重要时期,按照院党委的统一要求,基础教学部党总支成立了疫情防控志愿服务队,由14名教师组成。为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工作,使志愿者全面深入了解疫情防护相关知识,确保能够及时、有序、快速、安全地开展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工作,3月22日,组织志愿者通过线上平台进行了疫情防控系列培训。

主要从安全防护、基础通识、心理志愿服务、上岗指南等四个方面进行了培训,让志愿者们带头加强防护。始终把安全放在首位,遵守有关部门关于疫情防控的规定,自觉做好个人和身边亲友的防护工作,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非必要不串门、不参与聚会。


    通过线上培训让志愿者进一步掌握疫情防控知识,增强自我防护能力和综合服务能力。通过系列培训,使志愿者进一步明确了自身岗位职责、提高了疫情防控意识,确保广大志愿者能够更安全、更高效、更有序地投入到志愿服务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