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职机电工程系科技活动月已开启!期待你的加入~

发布者:机电工程系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05-12浏览次数:345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新一代人工智能正在全球范围内蓬勃兴起,为经济社会发展注入了新动能,正在深刻改变人们的生产生活方式。”
    2021年5月9日,人工智能社团在菏泽职业学院机电工程系的领导下开展了科技活动月启动仪式。

本次活动得到了山东闪亮教育集团、山东安可区块链产业发展研究院、联芯智能科技(山东)有限公司、济南创烁智能科技有限公司等大力支持。

人工智能社团宗旨及发展目标

      依托于菏泽职业学院机电工程系,我们希望建立一个全校师生都可以接触和了解的人工智能平台,从而提升学科存在度、影响力和话语权,让我们人工智能社团成为菏泽职业学院在菏泽以及其他“人工智能”领域的旗帜工程。菏泽职业学院人工智能社团是由致力于人工智能研究的导师和专业人员首倡组建,且为自主管理的非营利性学生社团。通过向菏职师生普及人工智能相关知识技能,对内达到学科学术积累,对外达到对接企业产业聚焦处的目的。

      社团活动主题:AI(爱)在一起
      第一周  科技维修,重装系统             
      第二周  科技电影周          
      第三周  人工智能科普讲座两场


      社团福利
      一、本社团长期纳新,且不收取任何费用;
      二、每周都会发布一篇关于人工智能的文章;
      三、本学期每周一次免费Python网上课程学习,结束以后,视频全部上传,所有人都可免费观看下载。并且所有源代码全部公开!!!(python可报考计算机二级证)
      四、本社团拥有全山东省购买电子产品的最佳渠道,全部最低价帮买,不赚取一点差价,全部免费提供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