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职机电工程系举办教育部“1+X”证书职业技能等级考核

发布者:机电工程系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12-07浏览次数:369

 为贯彻《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精神,积极开展1+X”证书制度试点工作,2021年12月2日-5日,菏泽职业学院机电工程系成功举办了“1+X工业机器人应用编程职业技能等级考核,这也是机电工程系首次承办“1+X”证书考核工作。相关专业教师及2020级工业机器人等专业学生共50人参加了本次考核。

 机电工程系对此次考核工作十分重视,专门召开专题考务会议,对考务工作进行了统筹安排,拟定了详细的考核工作实施方案,针对安全防疫、考场布置、材料准备、考核流程等工作做了具体要求,整体安排严谨规范,严格按照“1+X”证书制度考核管理规定进行部署,确保了考核工作的顺利进行。

 考生们发挥稳定出色,得到了考核鉴定单位的好评,充分体现了机电工程系前期培训辅导工作认真扎实。
 机电工程系将以本次考核工作为推手,进一步推进“岗课赛证”融通,促进“三教”改革,不断推动“1+X”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试点工作的深入落实,全面提升教育教学质量和学生综合素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