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职业学院人工智能教学团队召开教学研讨会

发布者:机电工程系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12-21浏览次数:409

12月16日下午,菏泽职业学院人工智能教学团队在创业园903召开教学研讨会,我院副院长陈俊启,机电工程系党总支书记贺建才参加了会议。

    会上,人工智能教学团队教师汇报了本学期《人工智能概论》课程的教学情况,总结了教学经验,对《人工智能概论》校本教材提出了丰富的完善建议,并针对教学方法和如何提高教学效果展开了热烈的讨论。

    贺建才指出,人工智能教学团队要加强教学研讨,逐步完善教学标准和教学大纲;要向企业学习先进智能技术,加强各领域中人工智能技术实际应用的科普。

    陈俊启强调,要高度重视人工智能知识在我院各专业学生中的通识教育。人工智能教学团队成员要结合自己的专业所长,加强课程思政教育,提升教学能力,改进教学方法,充分利用校企合作资源,提升教学质量,增强学生对人工智能在各领域应用的兴趣和认识,用人工智能等新兴技术引领专业发展,培养适合时代和未来发展的高技术技能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