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系进行宿舍大检查

发布者:机电工程系管理员发布时间:2022-03-03浏览次数:315

为杜绝安全隐患,确保学生宿舍安全,进一步推进平安校园的建设,根据学院安全工作会议精神,20223月2日上午,机电工程系主任张善雨和系学生科全体人员系部宿舍进行卫生和安全隐患方面的大检查。

此次检查除了对学生宿舍内卫生方面进行排查,更重要的是对宿舍安全隐患的监督,着重排查学生是否违反校规使用大功率电器、宿舍防火防盗措施是否到位等一系列可能出现的问题。张善雨认真细致地落实检查工作,不放过每个死角,并给同学们提出建议:应当注意宿舍水电安全,时时刻刻确保自身安全;防火防盗措施严记于心;注意打扫好宿舍卫生、关好门窗、切断电源、携带好个人贵重物品。

此次宿舍大检查,体现了系部领导对机电系全体学生的关怀,加强了老师与同学们的沟通交流,也提高了学生的安全意识,有力地保证了学生宿舍的安全。

          

机电工程系学生科

2022年3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