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系老师集中观看纪录片《为了和平》

发布者:经济管理系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12-24浏览次数:278

根据学院《关于组织全体教师观看大型电视纪录片《为了和平》的通知》精神要求,经济管理系组织全体教师于1212日和1213日进行了集中观看,各位老师怀着敬畏之心观看了六集纪录片《为了和平》,观后感触颇深,收获很大。

六集纪录片《为了和平》讲述的是中国志愿军抗美援朝的英雄事迹。他们的事迹可歌可泣,他们的精神震撼苍宇。纪录片真实准确的重现了七十年前那场史无前例的斗争,那场斗争,令人惊心动魄。老师们观看纪录片,像是给灵魂洗个澡,给精神抛个光。老师们感动于志愿军战士以血肉之躯保护一方安宁,以人间大爱谱写壮美悲歌。老师们感动于志愿军战士抛却家庭抛却生命的无私与无悔,视祖国利益高于一切的至真与至诚。志愿军战士将最美的青春献给了军营,最美的人生献给了国防。今天,我们能生活得如此安定幸福,是因为有人已为我们铺平道路,有人依旧在为我们负重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