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系学生会纳新第一次全体会议

发布者:经济管理系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12-02浏览次数:10

                               经济管理系学生会纳新第一次全体会议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自我安全意识、提高自我管理能力,强调学生宿舍安全重要性。菏泽职业学院经济管理系于2021年11月25日,在8300教室召开“学生宿舍安全问题”会议,会议由刘海欧老师主持,孟祥营书记、学团部龚新勇老师、李秀娟老师及全体学生会干部,各班班长和宿舍长参加此次会议。  首先刘海欧老师宣读对违规同学处分意见,并指出最近宿舍存在的主要问题。之后龚新勇老师指出宿舍存在的使用大功率电器、乱拉接电线等安全隐患问题,并举例最近发生的宿舍安全事件,强调安全问题的严重性。    最后孟祥营书记对如何整改提出要求,指出学团部和学生会要定期的对学生宿舍进行检查及督导,各班班长及宿舍长担负自我管理责任,把我系宿舍安全提高更高水平。  此次宿舍安全会议,提高了同学们的安全意识,规范了同学们的日常行为,使同学们意识到了宿舍安全的重要性,为今后开展各类有关宿舍卫生与安全的工作打下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