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系学生党支部组织开展入党申请人培训

发布者:经济管理系管理员发布时间:2022-03-11浏览次数:160

经管系学生党支部组织开展入党申请人培训

2022年3月4日下午4点,经济管理系学生党支部对2021年83名递交入党申请书同学进行了培训。会议由组织委员兼宣传委员李秀娟主持。

   经济管理系党总支组织员胡芳老师进行培训,培训主要内容有,对党员发展流程、入党志愿书填写、党员发展纪实系统等工作进行了全面详细解读,对以往党员发展工作审核过程中出现的问题进行了着重讲解,尤其是入党申请书入党志愿书和发展对象登记表中出现的不当之处。

    最后,由经济管理系党总支孟祥营书记作总结,要求同学们应懂得党的基本知识,提高对党的认识,明确党员应具备的条件,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孟祥营书记再次强调本次活动内容的重要性、严谨性。要提高认识,充分认识培训的重要意义;要端正态度,注重学习方法;要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党性修养,并鼓励在场同学要通过党史学习,从百年党史中感悟初心使命,从百年党史中汲取精神之“钙”,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和实际行动建设美丽幸福新菏职。活动进行顺利,最终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