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职教周——汽车营销与服务赛项

发布者:交通工程系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06-29浏览次数:10

本次竞赛内容围绕1+X证书及汽车销售综合技能竞赛,满分100分。此赛项通过情境模拟的方式进行,考核选手对整个销售流程的掌握与灵活运用能力,以及针对顾客进行销售接待、需求分析、商品说明和报价成交等环节的工作能力,是对选手汽车销售技能的全面考察。该子赛项定位于对汽车销售顾问岗位核心技能及相关拓展技能的考核,在考核专业能力同时,兼顾方法能力、社会能力的考评。通过汽车销售顾问岗位与实际工作中在客户接待、汽车商品知识、需求分析、营销策划方案制定、销售流程应用等方面需要的岗位能力为竞赛内容,检验学生对专业知识与专业核心技能的掌握水平。通过此大赛促进学生职业能力提升,引领专业建设与教学改革、促进校企合作与产业发展。比赛成绩如下所示:

第一组:  杨超硕  晁龙赟  69

第二组:  付辰宇  高德云   76

第三组:  李伟     焦艳茹    88

第四组:  王晓然   李琛    88

第五组:  刘继睿  张旭昊 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