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职交通工程系举行2022届毕业生线上招聘会

发布者:交通工程系管理员发布时间:2022-03-04浏览次数:10

为应对新冠疫情和就业形势的变化,加强对2022届毕业生的就业指导和帮助,引导毕业生转变就业观念、提升就业意识,2月23日,交通工程系举办了2022届毕业生线上招聘会,拉开了该系2022届毕业生就业序幕。

学院副院长陈俊启、交通工程系党总支书记刘哲、毕业班辅导员、交通工程系2022届的220名同学参加了本次招聘会。本次招聘会共邀请菏泽及周边11家大型汽车企业参加,提供工作岗位160余个。

招聘会上,11家用人单位逐一通过PPT、视频、图片、声音等直观地介绍公司的发展状况、岗位需求、员工薪资和上升空间等信息,亮点纷呈,与会同学就自己关心的问题踊跃提问,气氛十分活跃。

经过一周的精心准备,以与该院有良好合作关系的中汇汽车集团为龙头,汽车销售、接待、保险、二手车、机修等为重的企业都提供了许多与专业相关的工作岗位,参会的同学纷纷表示对今年提供的岗位比较满意。

本次活动的顺利举办,搭建起学生与用人单位间互相了解、彼此沟通的桥梁,提高了学生的就业能力,加强了校企间的交流与合作,为我院打造鲁苏豫皖高水高职院校的办学目标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