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工程系开展“开学季”劳动教育

发布者:交通工程系管理员发布时间:2022-03-04浏览次数:10

3月2号,在新学期开学之际,为了进一步美化校园环境,营造一个温馨舒适的学习生活环境,为接下来的学习生活创设一个良好开端,我系组织学生在学生实训室进行大扫除活动。在劳动过程中,学生不怕苦不怕累,细心地完成了打扫任务。经过教职工们的努力,宿舍环境焕然一新。

 同学们利用下午放学后的时间准时集合进行大扫除。大家发扬了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对实训室进行了清洁。同学们分工协作,彰显出了饱满的热情和状态,不仅对地面进行了打扫,而且点赞大训室的桌面、设备等进行了彻底的清通过大家的努力,实训室的设备焕然一新。

 在此次活动中,不仅可以看出,我们当代大学生那个积极主动与乐观主义精神,同时,在活动中,还处处体现了这帮同学们不怕苦同学们,不怕累,持之以恒的精神。打扫实训室是一个精细活,但尽管如此,同学们个个还是干劲十足,没有一个叫累,更没有一个推脱。因为我们知道,这次活动不是表面的作秀,这是我们的责任,也是我们的义务,作为一名大学生,新青年,有责任更有义务为我们校园的环境做出贡献,为我们交通工程系做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