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乡村经济发展 菏泽市新型农业经营主体高质量发展高级研修班开班

发布者:继续教育学院(职业教育培训中心)发布时间:2020-11-09浏览次数:10

助力乡村经济发展 菏泽市新型农业经营主体高质量发展高级研修班开班

        11月9日,由菏泽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菏泽职业学院承办,为期三天的新型农业经营主体高质量发展高级研修班在牡丹区胡集镇开班。市人社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孙富存在开班仪式上讲话,菏泽职业学院院长高会峰致词欢迎,菏泽职业学院继续教育学院院长王记生主持开班仪式。

      孙富存在讲话中指出,本次研修活动邀请的都是农业领域的专家学者,希望各位学员在研修中结合自身业务实际,找准理论学习的落脚点,不断提高运用新理论、新知识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要尽快实现学习成果的转化,发挥科技人才支撑作用,努力实现菏泽农业快速崛起、乡村全面振兴。

      本次研修班主要是为带动菏泽市农村区域经济可持续发展,切实提高农业生产效率,助力菏泽市农村经济快速发展。来自全市各县区农业农村局、农业技术推广服务中心、新型农业经营主体负责人、新型职业农民等60余名乡村振兴领域的管理人员、技术人员参加研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