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职业学院关于进行线上教学教师、学生问卷调查的通知

发布者:教学质量监控处发布时间:2020-04-10浏览次数:44

菏泽职业学院关于进行线上教学教师、学生

问卷调查的通知

各系、部:

抗疫不停学!停课不停教!

2月17日至今,在学院党委的正确领导和全体网络教学教师的积极努力下,我院的线上教学工作,取得了可喜的成绩,得到了学生及家长的充分认可。线上教学这一“新”的教育教学手段相比传统教学优势明显,但也存在明显不足之处。为了能更加充分把握线上教学特点,聚焦线上教学难点,探索解决有效途径,科学、合理、最大化发挥线上教学优势,引导学生充实居家学习内容和学习方法;为了稳步推进线上教学质量提升,细化管理、精准指导,跟踪评价、因势利导,不断攻坚克难,将线上教学工作落实到位,并与复学后的教学工作无缝对接,高质量完成本学期教育教学目标;为了给予我院教育教学质量稳步提升提供强力数据支撑;经研究决定于2020年3月25日----3月29日在全院进行线上教学教师、学生问卷调查,问卷调查通过线上进行。要求各系部高度重视,认真宣传,积极组织,保证本系部教师和学生全员参与。

调查问卷有关组织工作由教学质量监控处负责实施。

菏泽职业学院

                               2020.03.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