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管理系开展“青春●使命”课外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2021-01-04浏览次数:286

 为丰富学生的课外生活,促进学生身心健康发展,增进同学间的交流,提高班级凝聚力,12月30日下午,旅游管理系19级旅游管理一班的全体同学在学校操场举行了以“青春●使命”为主题的课外实践活动。

课外实践活动中,班长宋健及班委会成员积极带领大家进行游戏活动,大家手牵手,在操场上围成一个大大的同心圆,唱着激动人心的歌曲,在歌声中大家满怀激情的奔跑着,带着对未来的期望,对青春的向往,一起奔向下一个人生目标。将浓浓的同学情谊表现的淋漓尽致。同学们也积极参与到活动中来,用心感悟青春的使命,其中董高峰同学带来的喊麦,备受大家的喜爱,赢得了大家激烈的掌声,焕发出了不一样的青春色彩!整个操场上都充满了同学们的欢声笑语,以及对青春使命的无限感慨!

 

 

 

 

 

 

青春是学习的季节,青春是奋斗的岁月,不要停止我们前进的步伐,因为青春的路正长。有空的时候静下心来好好看看书,回头想想自己走过的路,为自己的人生做好一个规划,把自己的理想铭刻在心中,做一个甘于寂寞,敢于创新,干劲十足的大学生。我们要抓住金色青春,让人生中留下永恒的光辉。最后同学们用相机记录下了这些充满回忆的画面,为此次“青春使命”的活动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

  大学是人生中最美好的阶段,是实现自我价值和人生理想场所。希望19级旅游管理一班在未来的学习生活中能够共同进步,共同提高,共同践行青春的使命,携手走向美好的大学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