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与党同行”辞旧迎新暨表彰晚会

发布时间:2022-01-10浏览次数:253

青春与党同行,星空新星闪耀

2021年12月27日晚, 菏泽职业学院旅游管理系“青春与党同行”辞旧迎新暨表彰晚会在市职业教育园区隆重举行。

 菏泽职业学院党委书记陈北国,党委副书记、院长高会峰,副院长王朝景,副院长陈俊启,党委委员张献忠,副院长胡宪奎,旅游管理系党总支书记周宝玉,党总支副书记李海东,部分处室领导,旅游管理系全体教师以及2021级新生代表参加晚会。

 晚会特邀菏泽技师学院,山东省菏泽信息工程学校,山东省菏泽艺术学校的领导莅临本次晚会。

 为表彰先进,旅游管理系领导对“大学生红色读书月比赛”、“反诈防骗知识竞赛”、“优秀班集体”、“文明宿舍”、“优秀班干部”、“优秀团员”、“优秀学生”、“优秀学生会干部”、“优秀学生会干事”、“禁烟小组”,进行颁奖并合影留念。

 家乡是无数学子所思念的地方,开场舞《谁不说俺家乡好》牵动着无数人对家乡的美好思念和对祖国的热爱。

旅游管理系教师吴双带来的花腔女高音《边境的小鸟》给我们展示了美丽的光景,用美丽的歌声在梦想的天空中筑巢。

孔耀带来的萨克斯演奏《我相信》,不仅仅只是美妙的音乐,仿佛每一个音符都有自己的活力,在其中听出对自己内心的坚定信念。

等一川烟雨,晚晴雨烟浣溪沙。梦一场江南,江南潮头望天涯。海滢老师和她的学生们带来的舞蹈《水乡》舞出了江南的秀丽风景。

音乐是有力量的,音乐是带有情感的。旅游管理系教师余晓泉的男高音《女人善变》,一阵洪亮的男高音,音调花俏带着活力。

 戏剧艺术多源于民间,将乡土人情展现现代淋漓尽致。豫剧《抬花轿》婉转欢快,表演生动有趣。经典永不消逝。

 青春的气息是如此的美妙,旅游管理系啦啦队带来的舞蹈《喜气洋洋过大年》舞出了青春的活力。

在五千年的历史长河中,中华民族形成了高尚的传统美德。由20级空中乘务班孙红悦等带来的《礼仪展示》展示出了青春的风采。

生活并非一帆风顺,人生的道路总是会荆棘丛生。旅游管理系乐队带来的《活着》展现了人生的坎坷,但不披荆斩棘怎能迈向成功,不经历风雨怎么见彩虹。

  舞蹈 《戈壁沙丘》让沙漠化的草原重现“天苍苍,野茫茫,风吹草低见牛羊”的蓬勃生机。

旅游管理系合唱团带来的合唱《夜空中最亮的星》,正是那一颗颗明亮的星,让我们的青春不再迷茫,奋勇向前。

  旅游管理系教师高鑫的钢琴独奏《太阳最红,毛主席最亲》,钢琴的旋律萦绕在耳边,仿佛回到了那段红色的岁月。感受到了指点江山激荡文字的风度,犹如东方的红日给予温暖与亲切。

  旅游管理系教师李欣演唱的歌曲《为祖国干杯》,长城举起团结的酒杯,彰显民族的自豪;黄河举起热情的酒杯,泼洒中华的赤诚。中华儿女们心连心手牵手,为走向伟大复兴的祖国干杯!

  大型舞蹈 《东方红》,五十六个民族五十六朵花,五十六个兄弟姐妹是一家,各族人民团结在党中央周围,凝聚心头不变的情节,演绎勇攀高峰的时代豪情。

   欢乐的时光总是短暂的,随着音乐渐缓,灯光变暗,晚会圆满结束。此次晚会不但激励了同学们奋发向上的拼搏精神,同时充分体现出旅游管理系学子们的多才多艺。最后再次向参与晚会的领导、老师、演出人员以及学生会工作人员表示感谢,大家辛苦了!

  青春无悔,与党同行。只有让信仰之火熊熊不息,只有让党的精神融入血脉,只有让青春力量激发斗志,我们才能更坚定、更执着、更无畏地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