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疫”有我主题团课

发布时间:2022-03-31浏览次数:332


八面狂风来,

蔓延在四周。

统一建防线,

抗疫有我在。

      为缓解同学们紧张情绪,更好的抗击八方来袭的疫情,3月21号晚自习时间,旅游管理系开展了精彩纷呈的文娱活动,让同学们缓解和释放压力的同时,也为了更好的展现自己。

各班同学在班主任的带领下,尽情的展示着自己的特长,走廊上传出阵阵歌声和欢呼声,为校园增添了几分生机和活力。

 旅游管理系党总支书记周宝玉和旅游管理系党支部副书记李海东到各个班级参观同学的精彩表演,给予了同学们很大的鼓励和支持。

 2022年3月22日旅游管理系于职教园区2-3阶梯教室开展了,“抗疫有我”主题团课。让我们与党同行,抗疫有我。

 为加强宣传防疫知识,旅游管理系同时组织团课教育,学习在疫情期间的自我防护意识。首先播放了疫情预防的视频,讲述了如何更好地防控疫情,特别是注意房间的消毒、通风和口罩的正确戴法、七步洗手法等安全防护知识,告诫我们要注意卫生,时刻保持一米安全距离;随后又播放了有关疫情心理咨询的视频,讲述了在疫情中我们要保持良好的心态,不要太过焦虑,正确的面对,要时刻关注和帮助身边的同学。


      最后李欣老师对本次团课进行总结,并传授了如何更好地防控疫情和安抚同学们焦虑心理的方法,给了同学们很大的帮助!

疫情来势汹汹,抗战做好防护。通过此次团课增强了团员们对疫情防控的认知,也凝聚了旅游管理系共青团们对抗和防控疫情的决心。让我们众志成城,抗疫有我并且不只有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