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贸物流系观看“喜迎二十大、永 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团日云直播活动

发布者:商贸物流系管理员发布时间:2022-04-30浏览次数:142


商贸物流系观看“喜迎二十大、永 远跟党

走、奋进新征程”主题团日云直播活动



为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知识,以青春活力献礼党的二十大,4月27日商贸物流系组织“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团日活动。进一步增强青年学生对党和团的认识,彰显新时代团员青年活力。为配合疫情防控需要,此次活动采用云直播的形式展开。

 


此次活动分为“团队知识小课堂”、入团仪式、“入团第一课”三个环节,通过播放《队史》《团史》等共青团、少先队相关视频,举行入团仪式示范活动,“少先队员送祝福”和“青年党员送期望”,“青年榜样我寻访”等内容进行展现。采用云直播的方式让同学们更加全面地了解共青团的相关知识,以昂扬的斗志和精神状态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也是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一百周年。一百年来,一批又一批中国青年与时代同行,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而奋斗。

 


此次活动加深了团员们对于党百年奋斗历程和历史经验的认识,激发了学生作为青年一代,向着第二个百年新征程奋斗的决心。带领团员关注党的二十大召开,激发支部团员的学习热情,增强支部团员的政治意识和凝聚力。